我社要闻

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经营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4-04-15

  4月8日上午,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经营工作会。公司领导、分社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分子公司主要高管、党支部(总支)书记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请副总编辑、总编部主任刘俊来,营销中心主任张秀波,石家庄分公司总经理李鹏奇,数字产品部主任钱俊分别就公司第一季度选题和重大项目建设,营销,编校支撑以及数字业务等相关工作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随后,北京龙腾八方文化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林建、北京中科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赵彦超分别就两家子公司一季度的经营情况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 

  公司总编辑彭斌从图书编辑出版业务、质量工作以及期刊工作等5个方面分析总结了公司一季度的工作,要求相关业务部门要加大选题开发力度;做好重大项目组织申报的同时要重视项目的执行和管理;要严格执行国家颁布的各项质量管理规定,将质量管理规定落到实处。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胡华强作大会总结讲话,他对公司一季度的整体经营工作表示肯定,并从重大项目、内容生产、数字创新等8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同时部署了以重大重点项目为抓手,强化考核落实;加快结构优化和生产周期调整;做好重点奖项、项目申报和评审工作;依据国家相关政策做好公司章程等各项制度修订;加快数字业务板块建设;创新开展营销工作等6个方面的重点工作。 

  最后,由公司党委组织部组织与会人员对公司副总编辑人选进行了民主推荐。

胡华强董事长作大会总结讲话

彭斌总编辑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