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社要闻

管理科学学报(英文版:JMSE)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7-07-19

  2017年7月11日,管理科学学报(英文版:Journal of Management Science and Engineering,简称JMSE)工作会议在京举行。管理科学部主任吴启迪(JMSE主编)、常务副主任李一军(JMSE领域主编),副主任高自友(JMSE领域主编),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黄海军(JMSE领域主编),天津大学张维(JMSE领域主编,执行主编)以及科学出版社,天津大学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讨论了JMSE近期的出刊情况,明确了JMSE期刊定位是发展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最高水平、在国内外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优秀国际性学术大刊,使之成为展示国内外管理科学研究总体面貌、动态和成果的窗口。并议定JMSE的征稿和推广措施。管理科学部将在基金后评估中认定JMSE与《管理科学学报》(中文刊)同等水平,并鼓励,引导管理科学部资助的重大国际合作,重点项目产出的优秀成果在JMSE上发表,便于国内外管理科学学术界第一时间获取和利用,增强我国自有的管理科学学术期刊在国际学术界的地位。

  JMSE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学部牵头主办、科学出版社和天津大学共同配合出版,已经于2016年12月创刊,并在线发布首期内容(Volume1, Issue 1, Dec 2016)。这标志着一本具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高起点、高水平管理科学国际期刊的诞生。

  JMSE已入选中国科协(CAST)中国科技期刊国际影响力提升计划D类支持项目,并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学部列为管理科学A级重要学术期刊。

英文名:Journal of Management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中文名:《管理科学学报(英文版)》

语种:英文

刊期:季刊

出版单位:科学出版社

 

Volume 1, Issue 1, December 2016

 

ISSN 2096-2320

CN 10-1383/C